原文刊載於:Megumi Ogata Live Tour “Animegu. 25th”: How to purchase tickets from outside of Japan!

大家好,我是緒方惠美。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將於12月舉辦“Animegu. 25th”專輯巡迴演唱會!

http://www.emou.net/animegu25th_live/

undefined

票券預售已經開始了…

但我收到一則來自台灣粉絲的推特訊息。

 

 

一直以來、包括我在日本的現場演出,都有許多海外歌迷前來觀賞,我也非常開心能看到海外的歌迷出現,但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演變成這樣…

在日本,票券轉賣已經成為非常嚴重的問題,也因此售票方也推出許多防止的對策。

但我完全沒想到這些對策竟然也將海外的粉絲們從我們身邊推得更遠。

這真的讓我非常心痛,也非常抱歉…

 

得知這件事之後,我立刻和工作人員討論我們可以怎麼做。

討論的結果!

e+最近新推出了海外購票網站,我們透過這個網站上架了購票網頁!日本以外的歌迷們很快就能在這裡買到演唱會的門票了!

 

http://eplus.jp/ib-ogata2017/

 

這次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將會在以下時間販售:

日本時間11/8(三)12:0011/12(日)23:59

 

期待能在演唱會上見到你們…!

 

當然,我知道對很多粉絲們來說或許還是有困難的。

包括金錢方面在內,要從海外前來參加的門檻相對地高。在年末這個時期,或許也不會有那麼多人有辦法到場。

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海外的粉絲告訴我不管有多困難也會想辦法來參加。

光是這個事實,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

 

而且現在我們又得知一件海外粉絲的現狀,這也是因為這次選擇進行集資專案才有的成果。

同時也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個人能做到的事非常少,但我很期待能聽到你們的意見,然後盡我所能、一個一個去解決我們所面對的問題。

(當然最理想的方式是能夠舉辦海外演唱會…!但我們能力不足,如果可以的話請邀請我去參加你們國家的音樂祭活動吧!)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接下來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緒方惠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方恵美 Animeg 25th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