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米津玄師

 

這一切若是夢不知該有多好
如今我依然會在夢中見到你
像是回家拿忘記帶的東西般
拍去陳舊回憶上堆積的塵埃

有些幸福失去了再也回不來
這是你在最後教會我的事
那些藏在暗處避而不談的回憶
只要你不在 就將永遠塵封於黑暗

我知道再也不會有什麼能傷我傷得這麼深

那天的悲傷也好 那天的痛苦也好
與你度過的一切我全都深愛著
殘留在胸口揮之不去的苦澀檸檬氣味
在這場雨停之前我還回不去
如今你也依然是我的光

在黑暗中我輕撫著你的背
那輪廓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每當遇見那些我無法承受的一切
唯有淚水不斷湧現

你都在做些什麼 又在看著什麼
以那我未曾知曉的側臉

不知在何方的你 若是此刻也和我一樣
生活在淚水與寂寞之中
就請你儘管忘了我吧
我打從心底如此祈願
因為如今你也依然是我的光

我比自以為的還要深愛著你
在那之後我再也無法隨心所欲地呼吸

你曾經一直在我身邊
如今卻彷彿沒發生過一樣
我無論如何都無法遺忘
唯有這點無庸置疑

那天的悲傷也好 那天的痛苦也好
這一切我全都曾與你一起深愛著
殘留在胸口揮之不去的苦澀檸檬氣味
在這場雨停之前我還無法回去
就像切開的果實剩下的一半
如今你也依然是我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