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載於:滋賀愛♥爆発 スカーレットPRで西川貴教さんトークショー

參與以滋賀縣甲賀市信樂町為舞台的NHK晨間劇《緋紅》演出、出身滋賀縣的音樂人西川貴教先生於11月10日大阪市北區的大阪Station City「時空廣場」舉辦《緋紅》Talk Show。擔任「滋賀故鄉觀光大使」的西川先生表示,「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滋賀的優點」。

【報導:成松秋穂】

於9月開始播出的《緋紅》描繪信樂的一位投身陶藝世界的女性・川原喜美子波瀾壯闊的一生。西川先生演出世界知名藝術家George富士川一角。首次登場於10月31日、僅僅一分鐘不到的戲份依然在推特掀起討論、登上熱門話題。

這一天,在約600人觀眾面前現身的西川先生一開口就說「我只出場一下下而已」引發眾人大笑。Talk Show中穿插了節目精華片段及George富士川初登場的簽名會畫面,一面回顧一面進行。

西川先生還分享了七月拍攝初登場的場面的幕後花絮,為了避免收到空調運轉的聲音、在拍攝時是關閉空調的狀態,現場氣溫直逼40度,由於是室內的場景,一開始是想脫掉外套,「脫了之後就只剩下高領毛衣,結果導演說『你的胸肌太引人注目了還是請穿上外套吧』。」

活動結束後,西川先生對記者們說「很想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信樂燒。看看信樂沒有的東西、用信樂的土做起來會怎麼樣。」談到歷史悠久的滋賀,他也表示「我們滋賀能受到這樣的矚目,真的很高興。希望這不要成為一時的熱潮、能讓所有前來的客人都感受到滋賀的魅力,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