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載於:AERA dot.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漫延,國小、中、高、大學紛紛採取「停課措施」或「遠距教學」,看似喪失「受教權」的現在,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請到發行『讓學習變有趣(勉強が楽しくなっちゃう本)』的QuizKnock的CEO、東大猜謎王伊澤拓司先生談談他的看法。

undefined

伊澤拓司(いざわ・たくし)

日本猜謎選手、YouTuber。1994年5月16日、埼玉縣出身。開成中學・高中、東京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東京大學農學系研究所肄業。在學期間隸屬東京大學猜謎研究會(TQC)。於「全國高等學校猜謎選手權」第30屆(2010年)、第31屆(2011年)達成個人史上首次二連勝紀錄。常規演出TBS猜謎節目「東大王」、「GUTTO-LUCK!!」等節目。2016年設立育教於樂的網路媒體「QuizKnock」,任職CEO。

Part 1:停課期間在家該做的學習

Part 2:持續在家自學的此刻親子應該共同做的努力

Part 3:肺炎疫情「停課」的問題點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