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原文刊載於:【西川貴教53歳】の美容トーク「年齢を重ねるほど“清潔感”が大事!」

人稱“西川大哥”的歌手西川貴教先生首次於\VOCE登場!近30年來的歌手活動中居然是第一次?紮紮實實地接受了美容訪問。說著「(對美容)一點研究都沒有啦〜」卻還是非常認真誠懇地回答,這樣的態度讓工作人員都非常感動。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他的幾個回答!

[訪談] 西川貴教的美容秘訣「年紀愈大〝清潔感〞愈重要!」

撮影/岩谷優一(vale.) ヘアメイク/Kaolu Asanuma(Deep-End) Edited by 西村 美名子

最近喜歡的香氣是「TOM FORD」!

[訪談] 西川貴教的美容秘訣「年紀愈大〝清潔感〞愈重要!」西川先生一進到攝影棚,現場就散發著舒服的香氣。據說也很常被問到愛用的香水。

「我今天用的是TOM FORD的『LOST CHERRY』。TOM FORD的香氣是可以隨著場合去疊加的,很好用。如果是更正式的場合,我會用同樣是TOME FORD的『TOBACCO VANILLE』或『F FABULOUS』。」

讓香水自然散發的方法?

西川先生說他很注重「動作的時候會自然散發香氣」。
「擦香水的方式很多,像是有人會擦在手腕、手背,我常會用在腋下周邊。會特別注意不要讓旁人感到不舒服、是做為禮儀的前提使用。」

比起用什麼在身上更重要的是「清潔感」!

看似對香水很注重的西川先生,其實有比香水更重視的事……。
「隨著年齡增長,我覺得不分男女、最重要的其實是“清潔感”吧。不是只有噴香水這些外加的東西,像是要好好流汗、流了汗就要沖乾淨,攝取對身體好的食物、好好代謝,注重排泄、排出體內的廢物,保養腸道環境,從體內開始維持乾淨,這是我一直有在注意的。」

對健身十分熱忱的西川先生,對身體健康也十分注重。也難怪他看起來這麼年輕、也有著持續活躍的精力。在影片中還有聊到他愛用的保養或保健方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