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2篇)

2013年1月2日

原文刊載於:TMRこと西川貴教、新春かくし芸披露

西川貴教以個人歌手「T.M.Revolution」於1月2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連續四年的新春演唱會。

慣例的特別翻唱橋段,他演唱JUJU的「溫柔滿溢」及柚子的「榮光之橋」炒熱全場氣氛。

緊接著在新春才藝部分,帶來Kyary Pamyu Pamyu的「戴上假睫毛」,七彩的蓬蓬裙加上金色假髮與厚底靴,帶來完整舞蹈演出,並自我介紹:「我是Nory Pamyu Pamyu!剛出道的時候怎麼也想不到有一天事情會變成這樣,但感覺還不壞。」

他並演唱將收錄在新專輯「UNDER:COVER 2」中的代表作「INVOKE」等歌曲。

 

2013年1月3日

西川貴教以“Nory Pamyu Pamyu”登台演出

原文刊載於:西川貴教“のりーぱみゅぱみゅ”で登場

歌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在1月2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連續四年的新春演唱會。

慣例的「新春才藝」單元,他打扮成Kyary Pamyu Pamyu的造型演出「戴上假睫毛」,完整呈現舞步,並自我介紹「大家新年快樂,我是Nory Pamyu Pamyu」。「我從沒想過年過40還會做這種事,那個…其實感覺還不壞」觀眾席充滿歡笑。

他在台上帶來包括即將收錄在第二彈Self-Cover專輯「UNDER:COVER2」中的曲目等、一共演唱16首歌曲,現場一萬人的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