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松たか子(エルサ)
紛紛落下的雪花 掩去了足跡
雪白的世界裡 只有我一人
風對著我的心低語
告訴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徬徨無依 遍體鱗傷
懷抱著不能訴說的秘密
一直獨自煩惱著
我不想再這樣了
 
我要展現最原本的樣子
我要變成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什麼好怕的 
狂風啊 盡情颳吧
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至今為止的煩惱都變得不真實
因為我已經自由了 要做什麼都可以 
 
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想探索自己的極限
沒錯 我要開始改變
 
就像現在這樣 乘風飛向天空
就像現在這樣 試著展翅翱翔
從今以後 再也不會流淚
 
讓冰冷的大地圍繞
讓紛飛的思緒描繪未來
要像如花盛放的冰雪結晶一樣
閃耀美麗的光芒
我已經下定決心
 
現在這樣就好 要更喜歡自己
現在這樣就好 要更相信自己
沐浴在日光之下 昂首向前走
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