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載於:木村拓哉、西川貴教が23年ぶりに「Beautiful Life」演じる

木村拓哉和西川貴教將於1月9日於TBS系列播出的特別節目「さんま・玉緒のお年玉!あんたの夢をかなえたろかSP 2023」中登場。

「さんま・玉緒のお年玉!あんたの夢をかなえたろかSP」是每年初由明石家秋刀魚和中村玉緒主持的綜藝節目。今年以「多彩多姿的夢」為主題,由節目來達成現在才有辦法實現的夢想。

這次要實現的夢想是「想要讓丈夫跟木村拓哉見面」。應徵的女性的丈夫因為木村飾演美髮師的電視劇「Beautiful Life ~ふたりでいた日々~」(美麗人生)為契機,立志成為美髮師,創業經營的髮廊甚至以劇中木村工作的美髮沙龍「HOT LIP」命名,是狂熱的木村粉絲。

聽說這個心願的木村二話不說同意參與節目演出,甚至為了給應徵的夫妻一個驚喜,完全重現劇中登場的美髮沙龍「HOT LIP」、拍攝一夜限定的原創劇。為了本劇的製作,不只木村、還找來了當時演出同劇的西川、池內博之、原千晶,睽違23年重新集結。不只演員、連工作人員也找來原班人馬,原創劇的腳本也由北川悦吏子撰寫。

木村拓哉COMMENT

接到邀約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麼久沒參與秋刀魚先生和玉緒女士的節目了,可不能交出半吊子的成果。尤其主題是「夢想特別節目」,我自己沒參與時也有看,每一次的內容都非常豪華、也非常感人。也因為這樣,我就在想我能夠做到些什麼呢。這次當選的女性說她的夢想是讓先生跟我見面,我就想「我一定要使出渾身解數能做到哪裡算哪裡」(笑)。
所以我就認真跟工作人員討論了,結果當年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陣容都為此集結,我自己也非常高興。這一次是由重新集結的各位帶著當選了的兩位一起重回「Beautiful Life」的世界觀到此一遊。「夢想特別節目」和「Beautiful Life」的共同團隊一起運作,造就了非常不得了的成果。這就是電視人的真本事!
收錄前後、所到之處都有著讓人忍不住鼓掌的感動場景和幸福的瞬間。23年前看過「Beautiful Life」電視劇的觀眾,應該也能重溫當年的情懷樂在其中,沒有看過的人希望能趁著這次機會先看過電視劇再來看這個企劃呢。這麼一來就更能好好觀察人物造型或場景的重現程度,會有更多的樂趣喔!

西川貴教COMMENT

能有這樣的機會參與這麼美好的瞬間,真的非常感謝。經過了23年的時間,我自己跟當年比起來也有了很大的變化(笑)。不過這次大家接受我的變化、願意請我回歸,我真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是能夠再見到當年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這是最讓我高興的。關於「Beautiful Life」又多了一個回憶。

池內博之COMMENT

聽說這個企劃的時候,我覺得這個企劃本身也太有趣了、絕對要參加。當然經過了這麼多年能再跟「HOT LIP」的成員重逢也非常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企劃也讓我十分期待。實際上今天又見到當年的成員,讓我感受到參與了多麼不得了的瞬間,忍不住哭了出來。

原千晶COMMENT

我所飾演的真弓,如果換成是現在這個時代一定是會大炎上的角色呢。向沒看過這部作品的各位說明一下,真的就是極度壞心眼的角色。…我跟西川先生演的阿悟都是(苦笑)。所以這次找我回歸的時候我還心想「我參與演出是可以的嗎?」不過比起這個,能見到大家更讓我期待。今天覺得有來真是太好了。能夠參與這次的企劃,讓我再度體認到抱持夢想活下去是多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