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原文刊載於:やっと皆さんにお届けできる、3年越しの「バーン・ザ・フロア」来日公演に西川貴教が参加

「Burn The Floor」在1999年於英國首演,此前曾來日演出過十次,原本2020年也預定演出,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作品中融合華爾滋、森巴、探戈等跨領域的舞蹈。本次來日公演以「搖滾與古典的融合」為主旨,將帶來全新的演出內容。

延續2020年的公演擔任特別嘉賓歌手參與演出的西川貴教表示:「時隔三年又能將這部作品呈現給各位,我滿心期待!這次有幸詮釋QUEEN的名曲,我會懷著對歌曲及原唱者最大的敬意演出。這是日本獨有的編排,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將這獨特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本公演自6月14日至18日於東京・日本青年館演藝聽、20日起至25日於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WW演藝廳演出。門票於3月18日10:00啟售。

西川貴教COMMENT

原定於2020年以特別嘉賓歌手的身分參與「Burn The Floor」的演出,沒想到時隔三年還能有機會將這部作品呈現給各位,我滿心期待!這次有幸詮釋QUEEN的名曲,我會懷著對歌曲及原唱者最大的敬意演出。這是日本獨有的編排,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將這獨特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大家一定能在「Burn The Floor」感受到只有在這裡才能體會的舞蹈魅力,在此之前沒有接觸過舞蹈、對舞蹈沒有興趣的人也一定會愛上的。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演出,我們會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