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歌:小松未歩

この世であなたの愛を手に入れるもの
在這一生只要能得到你的愛
踊るライト見つめて忘れない ahh 謎がとけてゆく
就算眼前有再多誘惑也無法忘記 ahh 謎團會漸漸揭曉的
 
君はまだ 疑うことなく
你仍然 沒有一點存疑
友達と呼べた日々を過ごし 今もずっと
過著每一天互稱為朋友的日子 至今還是
涙あふれ止まらなくて
我的淚水滿溢無法遏止
失うことだけを教えてゆくつもり
只想告訴你我們到底錯過了什麼
 
少しでも伝えたくて 傷む心が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想告訴你我的心有多痛
どんな経験しても やっぱり迷うのよ
就算有再多經驗 也還是會迷惘的啊
この世であなたの愛を手に入れるもの
在這一生只要能得到你的愛
踊るライト見つめて忘れない ahh 謎がとけてゆく
就算眼前有再多誘惑也無法忘記 ahh 謎團會漸漸揭曉的
 
君がただ 見失うときは
當你 不在我身邊時
やり場のない想いを感じ 鏡となる
就感覺到無處傳遞的思念 映照著我的孤獨
わざとじゃなく ひらめくのよ
並不是故意的 卻在眼前閃爍不定
不思議なシグナルが 私に仕掛けるの
不可思議的信號 不斷地騷動我的心
 
もうすぐ私のもとにハートが届く
再稍微向著我一點 你的心啊
だけどこの胸騒ぎ 今すぐあいたくて
然而這份心中的意念 讓我現在就想見你一面
謎めくあなたの愛を手に入れたとき
當我終於能得到你謎樣的愛時
世界は生まれ変わる 目覚めたら ahh 無限に広がる
這個世界也將徹底改變 一旦睜開眼 ahh 就是無限的宇宙
 
少しでも伝えたくて 傷む心が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想告訴你我的心有多痛
どんな経験しても やっぱり迷うのよ
就算有再多經驗 也還是會迷惘的啊
この世であなたの愛を手に入れるもの
在這一生只要能得到你的愛
踊るライト見つめて忘れない ahh 謎がとけてゆく
就算眼前有再多誘惑也無法忘記 ahh 謎團會漸漸揭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