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森友嵐士

別哭了我的瑪莉亞
緊緊擁抱著妳
時光卻只是從妳肩上無情地流逝
 
低著頭不斷流淚的夜裡 唯有雨聲打響憂鬱
回想一切都還多麼美好的時光 讓人感到動搖

Don’t you believe 我們對彼此沒有任何謊言
但將妳的心蒙上陰影的罪惡 太過苦澀
 
別哭了我的瑪莉亞
緊緊擁抱著妳
時光卻只是從妳肩上無情地流逝
全世界我最愛妳 我的瑪莉亞
我們應該陪在彼此身邊
所有不同的想法 就用吻來修復一切
我就只是愛著原原本本的妳啊
打從心底 想要這麼告訴妳
 
歷經波濤依然保有純粹的妳 我想守護妳的一切
第一次碰觸妳 我就感覺到
命運取決於瞬間 那無可抑止的熱情如此灼人
 
別哭了我的瑪莉亞
真實永遠只有一個
彼此的寂寞 只要和妳在一起就能消除
全世界我最愛妳 我的瑪莉亞
第一次親吻的意義
不管多沉重多辛苦 我也不想遺忘
我就只是愛著原原本本的妳
此刻我是多麼想要擁妳入懷
 
別哭了我的瑪莉亞
緊緊擁抱著妳
時光卻只是從妳肩上無情地流逝
全世界我最愛妳 我的瑪莉亞
我們應該陪在彼此身邊
所有不同的想法 就用吻來修復一切
我就只是愛著原原本本的妳啊
打從心底 想要這麼告訴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友嵐士 T-BOLAN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