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原文刊載於:【LaniLani Special Interview】T. M. Revolution 西川貴教
 


超高人氣的音樂人T. M. Revolution 西川貴教來到夏威夷,由LaniLani總編谷本在夏威夷的青空下進行專訪!請西川貴教暢談他和夏威夷的緣分、在他眼中夏威夷的魅力,以及他喜歡的玩法。

 

都市和大自然的融合就是夏威夷的魅力

谷本(以下、T這次是特別訪問in Hawaii。今天訪問到在日本十分活躍的巨星,我們在夏威夷訪問T.M. Revolution 西川貴教。西川先生,請多指教!
西川(以下、N請多指教
T老實說,你會在夏威夷感覺很不可思議,你私下常來夏威夷嗎?
N⋯⋯夏威夷我算是很常來的,但大多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過工作前後也會有一點私人時間,就趁這時候享受夏威夷的時光。
T原來如此,所以你會開始來夏威夷的契機是因為工作囉?
N對,第一次來夏威夷是20多歲,那時候就趁工作空擋請人介紹當地的衝浪手給我認識,去衝衝浪、或是到處看看夏威夷不同的地方,當時就被夏威夷深深吸引了。
T西川先生你認為夏威夷的魅力是在於什麼地方呢?
N這個嘛,我每次來大多都是待在歐胡島為主,這邊的海灘非常漂亮,有都市感的氛圍、同時也跟自然融合在一起,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原本就是關西的鄉下出身的,現在雖然已經住慣都市了,不過看到夏威夷這種還留著鄉間風情的街景,還是會覺得「啊~真不錯呢~」
另外我偶爾也會去毛伊島,那裡不像歐胡島的觀光客那麼多,又更充滿大自然的感覺,我曾經在投宿的飯店前的海灣看到海豚,那時候真的超感動的。另外我一直很想去毛伊島的觀星之旅。
T海勒卡拉的天體觀測之旅很不錯喔。
N真的嗎!我想去~

夏威夷是個在各方面都能讓人受到刺激的地方

T在夏威夷私下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N在歐胡島上我會以威基基一帶為中心行動,因為我很喜歡海上的活動,所以會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有空檔的時候就去威基基買東西。夏威夷只要隔個半年或一年沒來整個街道的氛圍和色彩都變了,也非常有趣。可以感受到城市發展的速度,每次來都能接收到全新的刺激。
T你給人的印象是對時尚流行非常敏感,在夏威夷購物的時候都會去怎麼樣的店?
N我第一次在夏威夷買衝浪板那間店的老闆跟我感情還不錯,以前常常去他那邊,不過很遺憾的是他的店已經收起來了。我也很喜歡買衣服,今天戴的in4mation的帽子也是在阿拉莫阿納那邊買的。去逛阿拉莫啊那靠近後面的店就是我的購物路線
T夏威夷的食物呢?
N我這次來有去北岸那邊的Maui Mikes吃了他們的雞肉,非常好吃!另外就是在Monsarrat的「Bogarts Café」他們的açaí bowl(巴西莓)我也很喜歡。是工作人員推薦我吃吃看的,巴西莓的甜度剛剛好!另外凱盧阿的Nalu Health Bar & Café我這次是第一次去,他們的有機三明治也是超好吃。
T不管是購物還是美食你都是夏威夷通了呢!在音樂上你也有從夏威夷得到靈感嗎?
N夏威夷的好處就是可以跟日常生活隔離⋯⋯與其說這邊有帶給我音樂上的靈感,不如說我會想「要好好努力工作才能再來這裡!」,是帶給我在日本努力工作的動力的地方。
T確實來到夏威夷就什麼都不想去想了呢。
N我總覺得只要一直待在夏威夷就會變得不想工作了,感覺會變笨,當然是說好的方面!(笑)

 

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在夏威夷舉辦的後援會限定活動

 

T一直到明年以前,你演唱會的行程滿檔呢。
N就是啊,到明年一月為止,包含國內外都已經排滿許多演出,為了能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演出我也會努力,二月的時候也包含「給自己的獎勵」的意義,決定在夏威夷舉辦後援會限定活動,我非常期待。
T活動會有什麼內容也很令人期待呢。
N以前在夏威夷辦活動的時候,我放在夏威夷的衝浪板被工作人員拿來送給歌迷了()。也希望能讓大家更期待下次的活動。
T真的很謝謝你,最後,請對希望「要到夏威夷去玩」的LaniLani的讀者說幾句話。
N好的。跟以前比起來,到夏威夷來觀光的人應該愈來愈多了。在許多國家當中,做為喜歡夏威夷人,我希望大家身為日本人、能夠對夏威夷抱持敬意好好地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T每個人都有各自享受夏威夷的方式,但這一點非常重要,希望前來的人都能夠珍惜這裡。今天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M.Revolution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