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原文刊載於:15歳のニュース Interview 歌手・西川貴教さん(49) 努力の先にチャンスのチケット

「T.M.Revolution」歌手西川貴教受邀於舞蹈演出「BURN THE FLOOR」擔任日本人首位嘉賓歌手。我們請以「消臭力」廣告深入人心的西川先對國高中生說幾句話。

[訪談] 努力才能得到機會的門票──專訪歌手西川貴教

【長尾真希子】

――你這次要跟世界頂尖舞者們共演呢。

西川 能在首次合作中演唱「假面騎士ZERO-ONE」主題曲「REAL×EYEZ」等歌曲,我非常期待。說不定也會順便秀一下我苦練的肌肉(笑)。

――你15歲時是怎麼樣的呢?

西川 我在國中二、三年級時組了樂團,高中一年級的夏天第一次在LIVE HOUSE演出。結果發現念書跟運動都差強人意的我唯一受到肯定的就是音樂。在那之後我就以成為歌手為夢想,15歲可以說是我的轉捩點。

――你有什麼青春期的苦惱嗎?

西川 我一直都在煩惱在滋賀這樣的鄉下地方要怎麼樣才能靠音樂成功。當時只能盡量爭取表演機會,但對我來說並不痛苦。要挑戰全新的事物,雖然壓力超級大,但有些景色就是要經歷這些才能看見。也因為這樣才能獲得肯定。

――請跟我們分享你喜歡的一句話。

西川 每次遇到挫折時我會想起的是以前在收音機裡聽到的一句話:「與其在黑暗中抱怨不平,不如起身前行點燈」。在疫情日漸漫延的現在,比起埋怨現況,我更想要好好思考「自己能做到什麼」採取行動。

――請對準備升學的國高中聲說句話。

西川 面對第一次的經驗都是會緊張的,也會覺得「要是失敗了怎麼辦」而感到不安。即使是我這樣的大人也還是會有丟臉至極的經驗。正因如此,事前的準備就更重要了。努力是不會吃虧的。不努力就拿不到機會的門票。

PROFILE
 1970年生於滋賀縣,於1996年以「T.M.Revolution」名義出道,2018年起以西川貴教名義展開活動。於NHK晨間劇「緋紅」中飾演「喬治富士川」一角引發討論。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