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原文刊載於:【西川貴教さんインタビュー】コスプレ2変化披露!へそ出し巫女姿でワイヤーアクションに挑戦!【「東方アルカディアレコード」新CM】

我就像是免費素材一樣讓大家一路惡搞才有今天,只要能讓大家開心就好。

隨著DAMO Games「東方Project」系列的動作遊戲「東方Arcadia Record」發行,西川貴教演出的電視廣告「西川靈夢篇」也開始播出了。
在這支新廣告中,西川貴教化身為遊戲中的巫女角色・博麗靈夢,挑戰吊鋼絲的動作戲。此外他還穿上立領學生服、飾演在上課時打瞌睡被老師罵的學生。展現精心鍛練出的好身材的COSPLAY造型也不容錯過。

西川貴教在『東方Arcadia Record』廣告挑戰吊鋼絲

在數學課的教室裡,西川將課本立起來、趴在桌上打瞌睡。課本倒下後,生氣的老師朝著西川扔粉筆,就在這個瞬間,西川的學生制服爆開、變身為博麗靈夢的巫女造型,面對老師如同千手觀音發射的粉筆攻擊,西川以華麗姿態漂亮閃避──說時遲那時快,粉筆打中西川的頭,原來一切都是他的夢境。

──請跟我們分享一下這次拍廣告的感想。

西川貴教在『東方Arcadia Record』廣告挑戰吊鋼絲這次的邀約是滿早以前就談好的,就覺得終於可以拍攝了!

──嘗試動作戲的感想如何?

只有當天練習了一下就直接上了,這次因為行程上的關係沒辦法好好準備,如果可以事先練習、帶來完成度更高的演技就好了。

──COSPLAY成遊戲中的角色・博麗靈夢,覺得怎麼樣?

博麗靈夢就像是免費素材一樣滲透了網路,是在SNS黎明期就廣受喜愛的角色,所以我覺得很對不起粉絲,一直很愧疚,不知道有沒有問題(笑)

──這次的服裝也露了肚子,展現了好身材,你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呢?

西川貴教在『東方Arcadia Record』廣告挑戰吊鋼絲實際上博麗靈夢露得也很多,我有特別注重腰圍一帶,平常我就有維持在參加健美比賽前的大約7~8成的狀態,所以有再進行些微的調整,不過拍攝當天我沒有吃固態食物,也減少了水分的攝取量。

──演技的部分覺得成果如何?

西川貴教在『東方Arcadia Record』廣告挑戰吊鋼絲我某方面而研就像博麗靈夢一樣,就像是免費素材讓大家惡搞到現在,無論是好是,壞只要能讓大家開心我覺得就很好了。拍攝角度什麼的我完全沒有指定,要求我做什麼我就全力配合。

拍攝花絮

[訪談] 西川貴教在『東方Arcadia Record』廣告

即使已經51歲、穿上學生制服走進攝影硼依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西川先生順利拍完了打瞌睡的場景,到了下午變身為巫女型態,美麗的造型讓現場響起歡呼聲。穿著不習慣的服裝,他依然追求高品質的演出、數度挑戰吊鋼絲的戲!順利拍完的瞬間,所有工作人員都一同鼓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