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錄音室完成後製錄音回來。剛剛是我最後一次以賽佛勒斯‧石內卜的身份說話了。
看著螢幕上的畫面,我的腦海中閃過了十年前第一次見到丹尼爾、艾瑪和魯柏的情景。那時候他們才12歲。
前一陣子我也才去了紐約,並且去觀賞丹尼爾在百老匯又唱又跳的演出。(真是太完美了)
漫長的十年轉瞬間就過去了。三個孩子如今都已經長大成人。
我還記得喬‧羅琳打電話給我,對我細細訴說石內卜這個角色的種種,告訴我在他一成不變的服裝之下有著更豐富的內涵。
即便當時小說才出了三本,她已經完整架構出一個龐大卻細緻的魔法世界。

我們都需要有人來說故事給我們聽。然而故事本身,需要一個會說故事的人來講述它們。
謝謝妳做的一切,喬。

Alan Rick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an Rickman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