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會感到孤單,是因為整個社會都告訴我們幸福就是要兩個人。
但是若身旁有人卻仍會感到寂寞,這樣豈不是更加悲哀。

我從來都不覺得單身是件不開心的事。
我享受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忍受在我想要一個人的時候,有人在身邊想要黏著自己。

有人似乎將單身與否也列為競爭比較的項目之一。
如果你們認為終結單身是勝利,那麼歡迎你們來跟我比,因為我會讓你贏。
然後看著你們「唉呀妳怎麼可能交不到男朋友啊要不要幫妳介紹」之餘嘴角隱隱的洋洋得意,也是頗為有趣。

寫這篇沒什麼意思,只是在這樣的日子突然想起,今天生日的、可以稱之為我心目中的女神的她,在結婚的時候選了四月一日愚人節那天。
或許她並沒有特別的用意,在我看來卻像是開了所有認為只要找到伴就是感情勝利組的人們一個玩笑。

只是想要填補孤單找到的伴,永遠不可能是長久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