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未來的每一年我都會對你這麼說。
直到某一天突然驚覺,我已經比你還老。

到那一天,也許我還是沒辦法趕上你的腳步。

你好不好?我向著窗外,又是一個看不見星空的夜晚。你是不是仍然會化作精靈來到我們窗前,在夢裡灑下一道光芒,醒來以後我們眼角會有淚光,夢境已然遺忘,卻並不感覺悲傷。
繼續藉著你的歌聲,感受你溫暖的擁抱。

這些年我不只一次想,若是能早一點、再懂事一點,懂得聽你的歌,會不會我就有機會能更認識你,會不會現在的我就更不一樣。
但是我想這一切都來得非常剛好,沒有太早、沒有太晚,最適切的相遇。
在那個時間點,我最能懂得你要表達的,所以那一夜聽著他唱你的歌,我不由自主淚流滿面。

或許這樣也好。
我從來沒有機會跟你說再見。也不再需要跟你說再見。
我是沒有辦法承受那樣的道別的,你知道。

生日快樂,雨生。
未來的每一年,我都會繼續對你這麼說。
希望每一年,都能再追上你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