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原文刊載於: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史上最も美しいHOT LIMIT隊”を引き連れた理由、そして舞台裏は?「男性としては申し訳ない気持ち」

歌手T.M.Revolution參與於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時尚盛事「第24回東京Girls Collection 2017 SPRING/SUMMER」(以下簡稱:TGC),modelpress直擊後台訪問。

這一天,穿著一身雪白造形登場的西川連續演唱了「WHITE BREATH」「HIGH PRESSURE」「HOT LIMIT」三首歌曲炒熱氣氛,眾所周知的名曲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西川脫去外套、率領穿著發行時引發話題的「HOT LIMIT」服裝的模特兒們步上伸展台,充滿魄力的歌聲震懾全場。

(modelpress編集部)

演出後的後台直擊!


―辛苦了。這次是完全沒有中場說話的演出呢。
西川:就是啊。因為表演時間只有十分鐘,我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帶來讓觀眾能盡興的演出,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你一面演唱的同時模特兒們一面走台步,可以說是「史上畫面最美的HOT LIMIT」了。

西川:因為難得在這樣的場合表演,我想帶來一些有趣的演出。老實說身為男性讓這些女孩子穿成那樣真的是覺得很抱歉,但模特兒們也非常樂在其中,整個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爽朗,我也覺得非常不錯。在「HOT LIMIT」這首歌和許多人一起登台其實並不常見,粉紅色和藍色這種亮色調的「HOT LIMIT裝」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一開始嚇了一跳。配合TGC的風格最後就變成那樣的顏色了。頸部也鑲上水鑽,一下子就變得很女孩子氣了呢。

―你也演出了去年的「KANSAI COLLECTION 2016 SPRING & SUMMER」(関コレ),在時裝秀上演出和一般的演唱護有什麼不一樣呢?
西川:這樣的會場最近也有用來舉辦音樂會或演唱會,但是氛圍完全不一樣。另外觀眾當中或許也有很多第一次看我演出的人,也希望能夠藉這個機會讓大家更認識我…如果也願意來我最近舉辦的演唱會的話就太好了。
 

想傳達給女性的魅力


modelpress的女性讀者非常多,請告訴我們你想讓她們感受到你的什麼魅力呢?

西川:我認為女性對時尚、生活態度、風格等部分的敏感度都非常高。男性對這些個人特質的部分都比較放不開,在這方面來說,女生對這些新鮮、有趣、好玩的點都非常敏銳。所以我也希望拓展這方面的天線,想要多嘗試一些有趣的事。在這層意義上…除了音樂之外我也接到很多工作的委託,希望讓大家除了歌曲之外、在其他的面向也能對我抱持興趣。

 

西川貴教大哥實現夢想的秘訣

―你一路走來實現了許多夢想,請根據你的經驗跟我們分享一下實現夢想的秘訣。
西川:我自己是認為我還走在夢想的路上,但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她們常常一過20歲就開始把「我都已經這個年紀了」掛在嘴上。不過要學東西、吸收各種新知,我覺得這跟年齡和時間點無關。想到的時候、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就採取行動,這非常重要。在網路上,讀者不只在大都市、應該也有很多在各地的人,現在這個時代「地點」也不是太受限了,在設立遠大的目標提高門檻難度之前,應該要每一天確實地一點一滴充實自己、每一天都讓自己更進步。當然設定遠大的目標也是很重要的,但我相信「明天要這麼做」「明天要成為這樣的人」這種一點一滴的累積其實才是通往夢想的道路。我也是為了不輸給任何人、每一天都努力更新自己的紀錄。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努力的。


―謝謝你深刻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M.Revolution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