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RADIO FISH.
作曲:宮田リョウ

日文歌詞

 

獨自在房間的角落哭泣
Don’t know why 夜色將你的身影隱去

那熟悉的笑容 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So lonely 這樣一點都不像你啊
來吧

來吧

掩飾自己的脆弱 擁抱著孤獨
Tell me why 你忍住淚水了吧

就讓我看看 你最不矯飾的姿態
現在讓我牽起你的手 帶你離開吧

奔跑的腳步聲 風拂過臉龐
在夜晚閃耀的你 我找到你了

終於發現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照亮夜空的Shining STAR
閃耀吧 只有你的笑容
能用光芒照亮我的身邊

Oh sweet heart 沒有人能阻擋我的愛
永不停息的悸動
就這樣讓我們起飛
一起前往永遠 走吧

奔跑的腳步聲 風拂過臉龐
在夜晚閃耀的你 我找到你了喔

如此靠近聽著你的心跳
我向著夜空閃爍的星星許願

終於發現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照亮一切的Shining STAR
閃耀吧 眼中只有你的笑容
不要放開我的手 好嗎

Oh sweet heart 沒有人能阻擋我的愛
永不停息的悸動
就這樣讓我們起飛
跟我一起走吧 直到永遠 來吧

來吧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