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原文刊載於:天海祐希&松下洸平の最強バディ撮了「着替えて変装して」フジ「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26日最終回

演員天海祐希擔綱主演、關西電視台製作的富士連續劇『絕對不可能 -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最後一集將於26日播出。飾演美女偵探上水流涼子的天海、與飾演涼子的搭檔・貴山伸彥的松下洸平各自完成拍攝,共同度過4個月左右的拍攝的最佳拍檔在劇組的熱烈掌聲中殺青,直到最後都是歡笑不斷。

先行殺青的松下最後拍攝的一場戲,是每一集必備的變裝場景。隨著「飾演貴山伸彥的松下洸平先生殺青了!」的聲音,導演送上了大大的花束後,穿著同樣變裝打扮的天海熱情上前擁抱,讓大家看見兩人之間深刻的搭檔情誼。松下說「每一集每一集都換了好多套造型、受到許多即興演出的洗禮,我一直想嘗試的角色應該都演過一遍了吧。」劇組人員響起了歡呼聲。

接著關於與天海的共演,他依依不捨地表示「跟天海小姐搭檔實在太緊張,剛開拍的那一兩個星期都沒有記憶了(笑)。多虧天海小姐的帶領,拍攝期間真的非常開心。」

日後、天海小姐最後殺青時,聽到工作人員喊出「殺青了!」,她忍不住小聲說著「結束了啊…」表情看來有些落寞。從驚喜前來探班的松下手中接過大花束,她一面對松下抱歉地說著「對不起喔,讓你休假還特地跑來!」也說「真的很謝謝你」,對身為搭檔一起走來的松下傳達感謝之意。看得出兩人就如同劇中的涼子和貴山一般互相信賴。

天海也對所有人致謝,表示:「能跟這麼棒的共演者們、嘉賓演員們和工作人員一起度過這段時間實在是太幸福了。借助許多人的力量、我覺得大家一起完成了最棒的作品。」言語中感受得到她對作品的熱情。現場所有人始終笑容滿面,傳達出漫長的拍攝期間一起奮鬥過來的羈絆,是非常溫馨的殺青場面。

天海笑著說:「一直換裝、換裝、換裝(笑)。應該很少有這樣拼命換裝重新化妝的機會了,結束之後回想這段日子真的很幸福。出門的時候走在附近遇到鄰居,大家都會跟我說『真的好好看!我一面看一面笑得很開心!』這真的讓我很高興,如果能讓看觀眾看完之後能精神飽滿地度過一星期,那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松下也說:「我真的演得很開心,天海小姐和其他共演者、劇組人員的向心力真的救了我。拍攝步調非常快,也是多虧了整體團隊彼此配合的默契。拍攝現場非常開心,這次就是一直變裝,重金屬造型也扮了、足球選手也扮了,我今後說不定會接到的角色該不會都在這部戲裡演過一次了吧…(笑)」

最後他補充:「最後一集有很多情勢緊迫的場景,但搞笑的部分我們也是全力搞笑(笑)希望搞笑的部分、嚴肅的部分都能讓大家看得開心,最後讓人噗嗤一笑,留下最適合『絕對不可能』的完結篇。請大家好好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下洸平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