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原文刊載於:西川貴教『ZIP!』6月金曜パーソナリティー就任「レギュラーに向けて試されているのだという覚悟で」

歌手西川貴教將加入日本電視台晨間情報節目『ZIP!』的6月週五主持群。5月31日於節目中宣布了這個消息。

本節目週五主持人為每季更換,西川自7日起至28日、共計演出四次。

西川意氣揚揚地表示:「我把這個機會當成試金石,不敢奢望從7月開始,希望可以從明年春天、4月起成為『ZIP!』固定班底,抱著把這當成試用期的決心(笑)、會全力以赴、好好努力。」

[訪談] 西川貴教就任『ZIP!』6月週五主持人

――你將擔任『ZIP!』的週五主持人。
這次是6月的週五主持人,我把這個機會當成試金石,不敢奢望從7月開始,希望可以從明年春天、4月起成為『ZIP!』固定班底,抱著把這當成試用期的決心(笑)、會全力以赴、好好努力。

――幹勁十足呢。
希望從這次的「晨間代言人」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慢慢增加固定演出的機會,我把這當成第一步!

――你有跟誰說過了嗎?
都還沒說,連家人都沒說。我想讓他們自己看到的時候嚇一跳。想到我外甥、外甥女應該也是看電視才知道,就覺得很期待呢。

――要擔任主持人有沒有什麼擔心或不安的地方呢?
大家或許不太曉得,其實我有在健身……什麼、都知道嗎(笑)。要在什麼時候上健身房,時間的安排上就需要做出調整了。是節目結束後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去健身房、還是下了節目直接去健身房,練完以後再回家?現在正在計算哪一個時間點上健身房會比較好,既然都要早起了,希望能好好利用上午的時段。

――對於節目本身有沒有什麼擔心或不安的地方?
前陣子我以來賓身分上了『ZIP!』,氣氛非常和樂,我想應該很快就能適應了。我跟日テレ調性也很合,另外為了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將許多情報傳達給各位觀眾,會努力以簡潔的發言和適合早上闔家觀賞的用字遣詞來主持。

――這是晨間節目,你早餐都吃什麼呢?
很常是吃優格,搭配當季水果、冷凍莓果之類的,加在希臘優格、水切優格裡吃。水切優格高蛋白質0脂肪,攝取水果的話果糖也會代謝掉不殘留體內,很適合在上午或當午餐吃喔。常聽說有人減肥都會在晚上吃水果,不過晚上攝取果糖就會殘留在體內,如果葛以的話盡量在上午或中午吃會比較好。啊,我說這些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笑)。

――有沒有想推薦水卜麻美主播的早餐?
水卜小姐吃富含脂肪的東西就可以了,她很健康,吃相看起來東西都很好吃(笑)。

――想請你談談在5月1日以來賓身分上節目時的感想。
很開心啊。那時候就已經知道「我下個月就要來主持了」,在這樣的心理準備下去上節目的,所以已經把這個攝影棚當成自己的地盤,就抱著是去預演的心情。氣氛真的很和樂,沒有人會對工作人員大吼大叫,現場開開心心的,想到自己能加入這樣的團隊就很高興。

――你覺得可以融入嗎?
我是這麼想的。不過上次也因為有些不懂的事,被水卜小姐念了(笑)到底是哪裡沒做好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回頭看了好幾次節目的錄影。到時候希望可以好好配合。

――節目最後有籃球的自由投籃挑戰。
籃球嗎?我以前社團是參加手球社,打籃球的時候常常不小心帶球走步(笑)。都會多走那一步,體育課常常因為帶球走步被判犯規,有著不好的回憶。好不想做喔。

――想在『ZIP!』做什麼嘗試呢。
希望可以藉這個機會,把我自己想知道、觀眾也想知道的情報,像是探險一樣傳達給大家。都內也有一些人氣景點,其實平時沒有機會去呢。像是麻布台HILLS,我一直很想去麻布台HILLS,但一直沒去過、連看都沒看過,所以想藉著外景的機會去看看。希望能有機會去!

――最後請向大家說幾句話。
終於要在星期五的『ZIP!』跟大家見面了。我會以加入固定班底為目標努力的,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akanori Nishikawa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