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距離愈來愈遠
而我覺得我快崩潰
電話中聽見你的嗓音
但這痛楚並未減輕
 
如果我再也見不到你
我們又怎麼說永遠?
 
不論你到哪裡、不論你作什麼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不論世事如何變遷、或是我如何心碎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我不斷假設各種可能性
無時無刻
我聽見笑聲、嘗到淚水
卻無法更接近你一些
 
你看不出來嗎,baby
你讓我漸漸崩潰
 
不論你到哪裡、不論你作什麼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不論世事如何變遷、或是我如何心碎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我不知道我們如何能
創造這個羅曼史
但到最後如果是我和你在一起
我會把握這機會
 
你看不出來嗎,baby
你讓我漸漸崩潰
 
不論你到哪裡、不論你作什麼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不論世事如何變遷、或是我如何心碎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