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愛妳
有人問我到底
是如何生活至今
我說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想他們知道
生活是如此寂寞
但妳牽起我的手那天
我彷若重生
 
而,是的,我知道生命的孤寂
陰影總是如影隨形
即使入夜仍不得喘息
但就算長夜將至也不能讓我失去信心
因為我身邊有妳
 
而妳也愛著我
總是為我細心著想
彷彿將我的靈魂釋放
而我慶幸妳在我身旁
 
生命的篇章總是苦痛
但一定有一頁會這麼寫
即使世上萬物皆毀愛仍不滅
這是我的信念
 
而,是的,我知道生命的無情
陰影總是如影隨形
即使入夜仍不得喘息
但就算長夜將至也不能讓我失去信心
因為我身邊有妳
 
我是如此愛妳
有人問我到底
是如何生活至今
我說 我也不知道原因
 
*中英翻譯上課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