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帆。
連我自己都無比訝異,竟然就這麼自然地而親暱地當面這樣喚你,克帆。
 一夜未眠,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一方面是擔心著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一段時間沒有follow你的消息,得知你發單曲的喜訊讓我又哭又笑地、然後看見這場歌友會的資訊。報名時間已經過了幾個鐘頭,我仍然決定寫信給小倩。
很久沒有這麼衝動、這麼激動。我以為我所謂「追星」的心態早已淡然得錯過了就算了。
隨緣呵。對培安是如此,對煌奇是如此,對東方也是如此。為什麼對你卻不是?
天亮以後,小倩的回覆終於讓我放下心來。
 
於是,我安心地去赴了早就定好的朋友的約,如果不是這樣,我恐怕放朋友鴿子也要衝去簽唱會現場。
唱完了歌,嗓子又更啞了精神又更渙散了的我,匆匆忙忙趕往聚會現場。
我還沒真的看見誰,小倩就忙不迭地在忙碌中招呼我坐。面對大家都是熟稔而對我來說都是生面孔,我靜靜地坐著,卻不慌張。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雖然不真的認識,但是一點也不會不自在。
 
我們聊著天或者我只是聽大家聊天。等待著而你終於從電梯現了身影。
克帆,你來了。一來便是歡欣地跟老朋友打招呼寒暄,我卻想起小倩一早發的文章中提到你身體不適,但你的疲態與虛弱都藏在你的笑容背後。
好令人心疼又感動。
 
你一來便走向琴信手彈起,我忍不住架起快要沒電的相機錄下你自然的身影。音符從你的手中流洩成為了背景音樂,研究完等會兒要彈唱用的琴之後你看見桌上擺著百來張的單曲等著你簽。
你不知道的是我原先還沒有買單曲,我們說好等你來要故意跟你買看你會怎麼辦,你卻工作狂發作地要先把該作的事給解決掉,看著你認真幾近嚴肅地卯起勁簽名的神情,我不敢打擾於是靜靜地等。
你就這樣簽了一個多小時,才安心地起身準備跟大家互動。

你要我們一個一個自我介紹,努力要記得新出現的面孔、以及複習老朋友的容貌。然後你隨性之至地彈彈唱唱。我才正想著能不能點你唱我只在乎你,下一刻你就要大家一起唱這首歌曲。雖然大家都只記得原曲的幾句歌詞讓你有些「切心」,不過這樣認真的你調皮的你隨性的你,每分每秒都更加抓住我的心。
 
我怎麼也沒想到呀,克帆。
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見面,我竟然就能夠這樣喚你並且放肆地向你吐槽。
唯有你,讓我疾速跨越了對喜愛的藝人的尊敬與距離。
那些說你做作說你矯情的人哪,我多希望讓他們看看這樣真誠的你。
又或者他們並不配擁有這樣的你。

 
而我也成了唯一一個要對你說話時哭得悉哩嘩啦的人。
我一向是不擅言詞的。雖然在人前我總是顯得伶牙利齒,然而只要一旦觸碰到真心話,我就會脆弱得輕易潰堤。就連在打字的此刻我的眼淚也流個不停。
我說出口的,總是很片面,總是表達得不夠完全。
克帆,我並不覺得成為諧星不好哇!這條路真要走也並不容易,再說你的幽默與風趣也是我喜愛你的原因。演戲、主持,多方位發展是很對的選擇,這一切的歷練讓你的內容更加豐富。
只是當大家都只看到你諧趣的這一面,就否定了「張克帆=歌手」的一面,連過去的成績都塵封起來。我是多麼不甘與心疼。
發片需要的除了機運還有更多市場考量,看著你一直努力想走回音樂的路、我好希望你能夠成功、好希望你的聲音被每個人聽到,好希望你能交出一張成績單扔在那些一說到張克帆會唱歌就嗤笑的人面前,讓他們心服口服。
 
你做到了,我有多麼驕傲!
雖然我不是長年守候的忠實粉絲,但我終於也可以理直氣壯地大聲宣告:我是張克帆的歌迷。
 
能夠成為你的歌迷,克帆,我與有榮焉。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大家。雖然每個人都這麼說,但這都是真心話呵無庸置疑。
我好幸運,能夠跟這樣一群好朋友一起愛你。
 
就這樣罷!克帆,繼續當個瘦瘦的男生,笑容陽光燦爛的男生。
但你絕對不僅僅是個SO SO的男生。
 
因為有你,我們也不僅僅是個SO SO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