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您好像突然之間就紅了。這兩天,書中角色人物由一群熱心的朋友扮演著一個一個活生生地出現在網路上。而您的帳號一日之內就出現了兩千多個追蹤者,相較於其他人物幾十人幾百人,您的人氣居高不下。
短短一天,教授,您的追蹤人數已經上看四千人。
尤其是在報導出來以後。是的,竟然有麻瓜的報紙報導了這則新聞。您應該也嚇了一跳吧。
 
我們當然明白,這只是個遊戲。是的我們當然明白。
然而就連明明知道都還是開心地、心甘情願地栽進去,您就看得出來,我們是多麼渴望,只有一點點也好、能跟你們稍稍地搭上線啊。
 
教授、親愛的教授,我也是在這場遊戲之中自得其樂的人。
隱身在眾多熱情的回覆中,我才敢一次又一次地吶喊:教授,我喜歡你。教授,我在這裡。
我是多麼愛你。
 
若是真能與你面對面了,我恐怕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哪。
 
即便有多麼微不足道,我仍然在你的世界裡微小地存在著啊。
光是這樣,我就已經雀躍不已。
 
這當然只是個遊戲。然而有一群人便這樣默默地、在兩個世界之間施了一道魔法,如此強力的連結起我們。
魔咒的效力能夠持續多久?我想我們都沒有把握。
可是這已經是多麼美好的奇蹟。
 
光是能夠,和你們有一點點虛擬的互動,就實現了一個不可能的夢。
 

--
 
僅以此文感謝兩組哈利波特角色扮演的管理者們。
哈利波特角色噗浪匯整(第一組)
哈利波特角色噗浪匯整(第二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