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募資網頁請點此← 將於5月19日,日本時間上午11:00開放!(有要搶限量方案的朋友手腳要快!)

這邊簡單翻譯一下回饋方案內容

贊助/回饋方案(以下單位:美元)

$5    感謝卡(印刷)

$39    ANIMEG. 25th 專輯CD+感謝卡(印刷)

$99(限量500份)
    ANIMEG. 25th 專輯CD+感謝卡(親筆簽名)+參與贊助徽章貼紙+緒方惠美親繪同人誌

$149(限量300份)
    ANIMEG. 25th 專輯CD+感謝卡(親筆簽名)+參與贊助徽章貼紙+緒方惠美親繪同人誌+贊助T-SHIRT

$240(限量200份)
    ANIMEG. 25th 專輯CD+感謝卡(親筆簽名)+參與贊助徽章貼紙+緒方惠美親繪同人誌+贊助T-SHIRT+特別感謝credit(贊助者姓名)

$340(限量20份)
    ANIMEG. 25th 專輯CD+感謝卡(親筆簽名)+參與贊助徽章貼紙+緒方惠美親繪同人誌+贊助T-SHIRT+特別感謝credit(贊助者姓名)+緒方惠美錄音鬧鐘

 

另外底下補充之前生放有提到的回饋品項注意事項(?)

※ 緒方惠美親繪同人誌內容為「中之人畫的外之人」,預計收錄緒方惠美親繪自己配音過的角色。

※ 語音鬧鐘注意事項:
 語音鬧鐘將由大姐錄製她叫你起床的語音,回饋方案中需填寫希望大姐錄製的姓名,會以「本名」為主,因為之前曾發生過轉賣事件,如果用角色的名字、或是較無辨識度的暱稱,之後如果發生轉賣行為將會變得很麻煩。(請大家珍惜大姐的心意,儘可能填寫本名)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方恵美 Animeg 25th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