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原文刊載於:100% funded! A message from Megumi Ogata with love and gratitude

undefined

謝謝你們!我們達成目標了!

 

這不是在做夢吧?

我真的非常高興。

 

想送給大家充滿感謝的吻!

 

今天是七月七日,也就是七夕。

我知道在世界各地關於七夕都有不同的習俗⋯⋯

 

不過在日本,七夕是被銀河分隔的戀人­­——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可以渡河相會的日子。

 

在七夕的夜晚,我將會進錄音室,以水手天王星的身份錄製Sailor Moon R: The Movie的主題曲「Moon Revenge」。

對我來說(同時也是對水手天王星來說)在這首歌當中終於能夠見到我永遠的戀人。

我們等了20年,終於能夠見面了。

 

在這麼特別的一天,我們的專案達標了。

這簡直是奇蹟,還有比這更浪漫的事嗎?

 

我覺得非常幸運⋯⋯真心感到非常幸福。

感動得渾身發抖。

好像真的可以對全世界放出真正的「World Shaking」呢(笑)

 

雖然專案已經達標,但距離結束還有最後四天。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我真心希望你可以繼續分享這個專案給你的朋友、認識的人,以及所有可能感興趣的人。

 

這是一張充滿了對各位的感謝與愛的專輯。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

 

緒方惠美 with BIG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緒方恵美 Animeg 25th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