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5月13日

原文刊載於:森友嵐士、アルバム特設サイトで「69」なカウントダウン企画

森友嵐士的新專輯「PEACE ROCK」將於7月8日發行。

undefined

自發行包含T-BOLAN時期作品的self-cover單曲的首張個人專輯「我的情歌(オレのバラッド)」之後,時隔4年終於發行的新專輯。而所有歌曲全部親手創作的Original Full Album,則是睽違22年、T-BOLAN時期的專輯「LOOZ」以來。為了迎接新專輯的發行,他在官方網站內開設特設網站,並且延續專輯名稱「PEACE ROCK」、取諧音「PIECE」(碎片)及「ROCK」(69)的概念,自專輯發行前69天、每天刊載一篇與森友有交情的人物的留言。而正如字面上所言,一則留言是一片拼圖,隨著時間一天天倒數拼圖也漸漸完成的特別企劃。

此外自8月起,森友單飛以來首次與Full Band編制展開全國巡迴。樂團成員有原田喧太(G)、SUNAO(G)、ha-j(B)、石井悠也(Dr)、岸利至(Key, Manipulator),十分豪華的陣容。預計將演出自T-BOLAN時代的歌曲到最新專輯的收錄曲,十分令人期待。

森友嵐士官方網站
森友嵐士「PEACE ROCK」特設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友嵐士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