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將來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手,你要想辦法去聽他們的現場演唱會,去跟其他和你一樣喜歡他的人在一起。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你只能趁他還在的時候,讓他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我想我會繼續這種或許某些人眼中是「追星」「浪費錢/時間」的「幼稚」舉動,把握每一次live演出的機會、在現場聆聽、呼吸同樣的空氣,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動。 

聽著雨生的新歌DEMO,心臟一陣陣的抽痛。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聽到雨生的live演出了。 
至少那些還活著的,只要有機會、只要能力所及,我就要一次又一次地去聽。 

就算常常會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但更多時候,我得到的是無可替代的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