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幽遊白書廣播劇CD第二彈-異次元砲阻止篇】翻譯。
作品詳情請點連結:幽・遊・白書 ドラマCD 2
聽譯或有錯漏,歡迎糾正,請多指教!

目錄:
00. 楔子
01. day by day
02. 前往靈界
03. 衝突
04. 進退維谷
05. 此後…
06. 演出心得(聲優)

桑原:已經一年半了啊…
藏馬:嗯?
桑原:…嗯,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浦飯到現在啊。
藏馬:啊,因為他說要一直待到大會結束嘛。
桑原:嗯…魔界統一戰啊…說起來魔界還真是大啊~武術會冠軍隊伍的成員,沒想到第三回合之前就被刷下來了啊…
藏馬:幽助跟飛影的對手都是優勝呼聲最高的人選啊。
桑原:不過你啊,對手不是雷禪的夥伴嘛?
藏馬:我啊,在第二回合就已經精疲力盡了啊。能打敗時雨,現在想想還真覺得不可思議呢。
桑原:哈…話說回來,幽助那傢伙也真是的,輸了就趕快回來嘛~!
藏馬:他好歹也是主辦人哪。
幽助:對啊!而且看人家對戰也滿有趣的啊。
桑原:這樣嗎~要是我,輸了的話大概就火大地不得了了,哪還能看人家對戰!
幽助:啊…老實說我也這麼想過…不過我那場輸得倒是心服口服!
藏馬:可是幽助應該不會甘心就這樣結束吧?
幽助:當然囉!我正為了下次的比賽在特訓呢!
桑原:………欸欸欸!?
藏馬:幽助!
桑原: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回來的?!

(旁白☆幽助)

為了爭奪魔界霸權主辦的魔強統一戰,最後的冠軍不是身為主辦人的浦飯幽助我、黃泉或是軀,而是老爸以前的朋友──煙鬼獲勝了。得到魔界主權的煙鬼,只訂定了一項法律──不可以侵犯人界。持續500年的鼎立局面,就這樣結束了。我在見證了這樣歷史性的變化後,又回到了人界。
之後,似乎是順利地從國中畢業的我,在老媽的囉哩叭嗦下擺了個拉麵攤,朝未來嶄新的生活踏出了第一步。


*譯於2005.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