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將漫畫租回家從頭到尾看完、翻開最後一頁的瞬間,隨著那張飄落的照片,CD Player再巧合不過地適時響起這首歌,那樣的震憾與感動。

 
故事結束了,而我們的季節才要開始。
我們已經長成不再幻想伸手扣下板機就能發射靈彈的大人,不再看到玫瑰花就想藏在頭髮裡一甩成鞭;我們的黑龍波永遠只有掃地時間飛過教室上空的髒抹布,拿著天窗刷吶喊「伸長吧靈劍」是最接近成為靈能力者的時刻。
一切都變得不切實際,當我們明白虛構的想像永遠不會真的發生。
 
但你們,是你們構築了我的青春。

二次元的初戀是藏馬,並且因此寫起同人小說、此後便持續寫作至今;因為動畫中幽助的中文配音總彷彿能給我力量,於是立定了志向往成為配音員的方向努力;因為你們認識的人、為了你們做過的事,都烙印在一路走來的軌跡。

你們構築了我的青春,甚至改變了我的人生。
時至今日,桑原和真仍然是我最想嫁的男人。
 
就算明白幻想與真實的區別,我依然深深相信你們就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和我們一同共度至今為止以及未來的每一個季節。
都是屬於我們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