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原文刊載於:DAIGO、ゴールドの“城”でもてなした全国ツアー終宴(natalie)

DAIGO(BREAKERZ)的個人巡迴演唱會「DAIGO LIVE TOUR 2014 "DAIGOLD"」於昨日4月29日,在東京・TOKYO DOME CITY HALL演唱會劃下句點。

以DAIGO的名義發行首張專輯「DAIGOLD」、DAIGO於全國9大都市舉辦10場演出。以“DAIGO的城堡中舉行的宴會”此概念為主軸、除了「DAIGOLD」中收錄的歌曲之外,也演唱了DAIGO☆STARDUST時期的曲目,讓來自各地的歌迷情緒沸騰。ナタリー在這邊為大家送上連續兩天的東京公演首日、也就是4月28日的演唱會實況。

觀眾席燈暗、「THEME OF DAIGOLD」壯闊的小號響起,布幕拉開後身著專輯封面那套金色拿破崙裝的DAIGO登場。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大喊「要開始了,東京ー!」,在牟田昌広(Dr)、Matsu(B)、Leda(G / UNDIVIDE)、滝本成吾(Key)等團員的音樂中演唱專輯主打歌「STAY GOLD」。在金色布幕及大型徽章裝飾得豪華絢爛的舞台上展現充滿迫力的歌聲,歌迷們也隨即揮舞著螢光棒回應DAIGO。在演唱完「無限∞REBITH」之後,DAIGO對台下觀眾說:「東京的大家好嗎ー!我是DAIGO!我想把全國收集來的力量都放在這場演唱會、給你們最棒的演出!歡迎來到我的城堡!」

之後DAIGO舉起大旗揮舞著、演唱「REVOLUTION EVOLUTION」,其後是炒熱全場氣氛的「ULTRA BRAVE」、唱出痛徹心扉的情感的「Realize」等激烈的遙滾曲目。在介紹團員時穿插團員們「喜歡東京的地方」,接著是在電視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中為企鵝ペンペン寫下的「I Wish」、中板情歌「いつも抱きしめて」兩首歌曲,場內瞬間充滿DAIGO的柔情。唱完「SUPER JOY」DAIGO暫時離開舞台,登場的是叫做“STAY DAIGOLD”的馬的布偶裝,和4位女舞者一起教大家下一首歌「ジェラルミン」副歌部分的舞蹈動作,接著說道「DAIGO王子也該登場了!大家一起呼喚他吧!」與歌迷一同呼喚DAIGO。換了一套一服,披著螢光粉紅色的羽毛的DAIGO和STAY DAIGO與舞者一起又唱又跳地帶來「ジェラルミン」,緊接著是可說是「DAIGOLD」當中最具特色的「POP☆CORN」,搭配風格獨到的舞步。

MC中聊到與鬼龍院翔(GOLDEN BOMBER)一起去看「冰雪奇緣」,並且也在滝本的伴奏下唱了一小段主題曲「Let It Go ~ありのままで~」。本篇最後一段演出,在「SCAPEGOAT」帶來帥氣的電吉他演奏、以及戴著大家熟悉的華麗牛仔帽演唱的「永遠的SPACE COWBOY」之後,DAIGO說道「讓我們和大家一起,交換彼此的聲援吧!」,以「YELL」結束這段演出。

安可則是由DAIGO自彈自唱,帶來憂傷的「いま逢いたくて…」。唱完之後興起彈起NHK的「あまちゃん」主題曲的時候被Matsu阻止,引起歌迷爆笑。其後他帶來掏心掏肺寫出的歌曲「さわって」,說著「我發誓,接下來也會化作大家的光,照耀著今天來的每一個人。」說完後演唱「I wanna be your star」。

二次安可則是帶來「BUTTERFLY」華麗的演出,之後再度換穿上拿破崙裝的DAIGO,與樂團團員、舞者和STAY DAIGOLD一同回到舞台上謝幕。「謝謝大家,因為你們讓我度過了今天最美好最閃亮的時光。」DAIGO此語掀起觀眾的掌聲,而掌聲沒多久就變成整齊的拍子、要求再唱一首。DAIGO問「趕得上末班車嗎?那就再唱一首吧!」說完唱了第二次的「STAY GOLD」,所有表演者都在台上的熱鬧演出。最後懷著感激之情大喊「我愛你們!謝謝!下次見!」,為這場近3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GO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