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10日

原文刊載於:T.M.Revolution、股間のかゆみ訴えるCM&メイキング公開

T.M.Revolution 演出的池田模範堂「デリケアエムズ」廣告影片搶先於該產品的官方網站公開。

廣告中針對「胯下好癢但卻不能抓」的男性煩惱、由西川貴教以充滿情感的歌聲獻唱,非常有特色的內容。網站上公開了15秒的廣告及45秒的拍攝花絮,可以一窺西川無比認真地唱出“胯下搔癢”的神情。

 

[本週ナタリー] 黃金週,眾所矚目的胯下

原文刊載於:[今週のナタリー]GW、注目を集めたのは“股間”

5月1~7日間刊載的新聞當中,點閱率最高的是 T.M.Revolution 的一則新聞。

新聞點閱率週排行 TOP 10:2014年5月1日(四)~5月7日(三)

本週的人氣圖片第一名是「今こそ股間へ!T.M.Revolutionが治療薬CMで熱唱」這則新聞中,T.M.Revolution為「デリケアエムズ」拍攝的廣告照片。(註:圖片排行前四名都是該廣告畫面)

本週由 T.M.Revolution 為抑制胯下搔癢的治療藥品拍攝廣告的新聞奪下點閱率排行第一名。在此之前為「消臭力」「Wii 卡啦OK U」等等廣告獻唱、展露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西川貴教這一次唱出了「胯下好癢但不能抓」的男性煩惱。

排行第2名的是忘れらんねえよ的新影像相關的話題。他們為了「脫離樂團給人的既定印象、展現三人各自的帥氣」,拍攝全新宣傳照的新聞。

第3名則是 YUKI 的新作品及巡迴演唱會的新聞。睽違約2年的全國演唱會即將舉辦的消息一公怖,歌迷們「想去!」的聲浪不絕於耳。也請各位期待新專輯發行的後續報導。

T.M.Revolution為藥品廣告獻唱

2014年5月6日

原文刊載於:今こそ股間へ!T.M.Revolutionが治療薬CMで熱唱

T.M.Revolution的新歌「Phantom Pain」,將起用為西川貴教親自演出的池田模範堂「デリケアエムズ」的廣告曲。

「デリケアエムズ」是針對男性脆弱部位搔癢開發的治療藥品。廣告中以水晶吊燈照耀下的充滿古典氣質的空間為舞台,西川貴教以熱情的歌聲唱出「胯下搔癢卻不能抓」的男性煩惱。

採用為廣告曲的「Phantom Pain」是由倉大介井上秋緒這對老搭檔寫下的新歌,廣告版本的歌詞是「好難過,好想抓,但是不能抓,現在就擦在胯下,デリケアエムズ」十分露骨大膽的內容。西川貴教表示「從接到這個案子開始就想著『如果要做的話就放開手全力去做』,跟M’s團隊從企劃階段就不斷地討論,最後也交出了大家都滿意的作品。」對廣告的成品十分有自信。

廣告將於510日播映,產品的官方網站上也將露出。廣告曲「Phantom Pain」也將在近日數位發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