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原文刊載於:http://www.oricon.co.jp/music/interview/080611_02.html

T.M.Revolution發行做為東京電視台《SOUL EATER 噬魂者》主題曲的新單曲「resonance」,多方活動巧妙維持平衡的西川,此刻充滿了源源不絕的能量。

20080611 oricon

撰文:山本弘子

――睽違三年再度以T.M.Revolution展開活動的理由是什麼?

【西川】 我去年以樂團(abingdon boys school)活動、演出音樂劇,做了很多新的挑戰,覺得現在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了。a.b.s.在今年2月總算辦了專場巡迴,接下來正要上軌道,或許很多人都會困惑「為什麼?」,但有喜歡樂團的歌迷、也有人在等待T.M.R.的活動,我覺得不能就這樣把T.M.R.丟著。而且我現在能像這樣多方活動、正是因為有大家對T.M.R.的肯定。

――因為有T.M.R.才有現在。

【西川】 對、沒錯。如果不重視這一點,就不會有未來。當然我對一路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心懷感謝,在此同時組了樂團、也演了舞台劇和電影(主演現正上映中的『コラソン de メロン』)現在總算取得了一個平衡。也就是說,在此之前如果只有T.M.R.的話,就算有想嘗試的東西也會為了維持品牌形象而排除,但現在能透過樂團將可以說是自己的根的搖滾帥氣昇華、演戲也能抱著新鮮的心情吸收新東西。雖然肉體的忙碌程度也是三倍就是了(笑)。

――(笑)就是說啊。這次的這支單曲「resonance」正是T.M.R.的王道歌曲呢。

【西川】 無庸置疑是王道呢。是只有T.M.R.才做得到的歌。「resonance」是Four on the floor的歌吧?在HIP HOP、R&B盛行的這個時代,「這個90年代的音樂是什麼東西?」(笑)。不過包括這一點在內,讓大家一聽到的瞬間就覺得「哇─就是這個!」的才是T.M.R.吧。我對這一點完全不抱疑慮。能這樣想也是因為現在有在做樂團、可以更客觀全面地審視T.M.R.了吧。「resonance」的音樂影像也是,如果是之前我一定會自己想企劃,這次是完全交給導演,只說「做一支介紹T.M.R.的好玩影片吧」。結果完成了非常有趣的作品。

[訪談] T.M.Revolution發行睽違三年的新單曲〈――是用了歷年來的音樂影像片段,還有手機、HDTV、遊戲機畫面等等,讓T.M.R.佔領全世界的影片呢。

【西川】 對。這次的電影也是,要完全配合身邊的工作人員覺得有趣的點子是一大挑戰、也很可怕,但做下去之後就會有全新的發現呢。所以今後關於T.M.R.的部分我想要去實現粉絲或工作人員覺得「這個可以試試看吧?」的點子。我希望T.M.R.可以成為這樣的存在。

――這麼說之後T.M.R.和a.b.s.要兩邊同時進行活動嗎?演唱會會怎麼樣?

【西川】 既已都已經開始動起來了,現場演出是T.M.R.不可或缺的,我預計從秋天開始到明年春天、大約半年的期間做全國巡迴。樂團的話7月會發行演唱會DVD,到時候也會辦巡迴活動。

――這忙碌程度還真是非比尋常呢。

【西川】 (笑)會很忙呢。不過也很充實,我做得很開心。我覺得現在的狀態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川貴教 T.M.Revolution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