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啊,活動是夏天不過…隨便啦!)五年前的心願和遺憾在昨天終於達成了。
沒有解脫或不捨,只有喜悅與滿足。
 
我是在跟影風終於相認的那一刻,
才真正意識到幽遊白書是如何改變了我們的一生。
 
因為幽遊,我認識影風。
因為影風,我開始聽翡翠湖。
 
然後我從此決定要成為配音員,如今真的踏上這條路。
「幽遊白書改變了我的一生」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
 
富樫義博你造了多大的孽啊你看看!(誤)
 
終於了卻一樁心願,我總算能夠更加義無反顧地往前衝。
謝謝紫闇、謝謝小波,謝謝所有一起參與的人,一起成就了這一切。
 
活動落幕了,但是我們的季節會一個接著一個展開。
當太陽再度閃耀時,我們都沐浴在光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