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DAIGO


抱きしめて抱きしめて
緊緊擁抱 緊緊擁抱
いつもそばに君がいる
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在

君と出会って 僕らだけの旅
與你相遇之後 屬於我倆的旅程
寒空の下 始まったね
在寒冬的天空下開始啟程

ぎこちなかった お互いの距離も
曾經無法拉近的距離 如今
今ではそっと寄り添って
也開始漸漸接近

数えきれない笑顔 優しさに触れ合ってきたね
我們交換了數不清的笑容與溫柔一路走來
ゆっくりゆっくりだけど 寄り道も楽しいね
慢慢地、不急不徐地 就連偶爾繞道也充滿樂趣

抱きしめて抱きしめて
緊抱著你 緊緊擁抱你
君の温もりを
你溫暖的體
感じてる感じてる いつまでも
讓我好好感受 好好體會 一直到永遠
今君と走ってるこの道は宝物
此刻與你走過的每一步 都是珍貴的寶物

雨の日も風の日も雪の日も
下雨也好颳風也好下雪也好
どんな日も
不管怎麼樣的日子
君がいるなら乗り越えられる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能夠度過
いつもいつもピンクの花が咲いてる
無論何時 都開滿粉紅色的花朵

世界が回る 景色も移る
世界不斷迴轉 景色物換星移
僕らも時を駆ける
我們也一路走過許多時光

忘れられない出逢い 別れを繰り返してきたね
我們經歷過多少令人難忘的邂逅與別離
だけどきっと君が最後のめぐりあい
但與你在一起 一定就是最後的結局

愛しくて愛しくて
好愛你 好愛好愛你
君の微笑みを
你甜美的微笑
見つめてる見つめてる いつだって
我一直看著 怎麼也看不膩 不管過了多久
今君と交わしたこの約束は絆
此刻與你訂下的約定就是我們的羈絆

同じ空 同じ雲 同じ星を見上げて
抬頭仰望同一片天空 同一朵雲 同一顆
君と手をつなぎ 旅は続くよ
與你牽著手 我們的旅途還沒結束
蒼い風が吹いてる
湛藍的風正吹了過來

この旅もいつかは終わりが来る
這段旅程總有一天要接近尾聲
でもそれはサヨナラじゃない
但那並不是告別
新しい 旅立ちが
一定會有全新的風景
僕らを待っている
等著我們出發

抱きしめて抱きしめて
緊抱著你 緊緊擁抱你
君の温もりを
你溫暖的體溫
感じてる感じてる いつまでも
讓我好好感受 好好體會 一直到永遠
今君と走ってるこの道は宝物
此刻與你走過的每一步 都是珍貴的寶物

雨の日も風の日も雪の日も
下雨也好颳風也好下雪也好
どんな日も
不管怎麼樣的日子
君がいるなら乗り越えられる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能夠度過
いつもいつもピンクの花が咲いてる
無論何時 都開滿粉紅色的花朵

いつもいつも抱きしめて
無論何時 都請緊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