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姊姊去看了Europe的演唱會。(這也是我們姊妹兩第一次一起看演唱會。第一次一起看舞台劇是在上星期)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這幾個月是怎麼了,大家怎麼十幾二十年不來,一來就一窩蜂地一直來台灣!是要趕2012年以前把世界巡迴一遍嗎?
 
決定去看Europe其實是很意氣用事的。四月的演唱會包括Richard Marx和新好男孩其實我們都還滿想去,Europe又一整個不貼心不是在週末,但我還是衝動地請MAY姐幫我買了兩張票,然後ㄠ姊姊一定要陪我去。
明明只熟他們的the Final Countdown和Carrie,而且都是聽培安學長在現場唱。
可是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Europe的演唱會不去,我會後悔一輩子。
 
於是我衝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仍然不足以讓我們將Europe的經典全都複習完畢。
然而從進場就開始累積的期待,一直到一群四五十歲的大叔在台上賣力的演出,全都化作激動的淚水、成為不自主的尖叫,無論是不是熟悉的歌曲,我們都用了全部的心力,不只聆聽,更是用全身去融入此時此刻空氣中飽和的節奏。
 
無關乎是否有語言的隔閡,整場演出沒有炫麗的舞台(或許燈光是花俏了一點),沒有累贅的橋段。只有音樂,與歌聲,就這樣征服了全場的觀眾。
 
我們一起搖滾了這夜。
如此單純而豐富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