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原文刊載於:天才集団クイズノックインタビュー「教育を言い訳にしたくない」

『東大王』『頭腦王』等猜謎節目廣受歡迎的此刻,手機app「大家的搶答猜謎」等大流行,「猜謎」成為大家非常熟悉的存在。

但即使「猜謎」已如此貼近我們的日常,我們對「猜謎業界」卻出乎意料地陌生。

我們訪問到透過YouTube及網站媒體傳達「猜謎」樂趣的QuizKnock的伊澤拓司先生與ふくらP(福良)先生。

以猜謎選手身分參加日本電視台『全國高等學校猜謎大賽』(通稱・高中生猜謎)達成2連霸、參與『東大王』節目,被封為猜謎王的伊澤先生。
提議QuizKnock進軍YouTube、親上幕前演出、提出許多獨特企劃,連後製也親身經手的福良P。

猜謎題目的製作過程、猜謎選手的真實面貌,令人好奇的「猜謎」幕後究竟有何秘辛?

undefined

撮影:I.ITO

Part 1:邂逅猜謎與創立QuizKnock

Part 2:「從樂趣開始學習」的理念

Part 3:猜謎業界不為人知的今昔

arrow
arrow

    Sh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